JNH`Mikoto

酒茨 来和我拍电影吧 9

赐我一个酒吞吧,我茨望眼欲穿啊

咔咔:

“今天有新歌要你唱。”萤草对打着哈欠的酒吞说道。

“不是昨天才给一首吗?”

“咳…今天的不一样。”

酒吞疑惑地看了萤草一眼。

自己向来都是一周一首歌,这么急吼吼地让自己连唱两首的情况还没发生过呢。

更何况对方的眼神实在是不对。

“总之你先把之前的放着,唱这首。”萤草没有给酒吞问问题的时间,直接扯着酒吞往公司外走:“我们先去录音棚试试,不行的话你还不能唱呢。”

“公司里有录音棚的。”

“…”

“到底是什么歌这么神秘?”

“…你先上车。”

来就来。

什么歌啊这么拽居然还要面试。

本大爷还从来没干过这种求别人的掉份的事。




“酒吞童子?”晴明看着眼前的人惊讶的长大了嘴,小声地确认对方的名字。

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酒吞看到晴明莫名紧张了一下。

“这里是…”

“好了好了快走,来不及了。”萤草对着晴明挤眉弄眼,把酒吞推走了。

晴明:?

这里是我在的公司没错吧?怎么酒吞会来啊?

难道是来借录音棚的?

卧槽茨木在里面啊!不会出事吧!


“啧。这么多人。”酒吞看着眼前排成长龙的队伍,极度不耐烦。

居然还要本大爷等。

“他们可不知道你是谁,你给我安分点。”

萤草笑眯眯地发出警告。

“哦。”酒吞也确实不能怎么样,只好低头琢磨手上的歌。

这首歌叫迷雾,从谱和歌词看来,对演唱者要求还是蛮高的,酒吞想。

真想认识认识创作者。

不过迷雾这歌名字总觉得有些耳熟,是错觉吗?

“你可以进去了。”门口的工作人员一脸平淡地道。

酒吞挑挑眉毛,推门走了进去。

“吾友?!”

等等怎么有茨木童子的声音?

一定是我开门的方式不对。

酒吞立马退出来。

老子再进去一次试试。

“吾友真的是你!”

…操。

面试的地方是录音棚,茨木现在整个人都扒在玻璃上,兴奋地看着进来的人。

“茨木,这是谁?”一旁粉色长发的人有些好笑的问。

还没见过茨木这样哪。

“啊!忘了介绍了!”茨木一拍脑袋,把酒吞从外面拉到里间,一脸骄傲:“这是酒吞童子!”

对方的眼神瞬间变得暧昧起来。

你能把那张迷弟脸收一收吗?酒吞欲哭无泪。

“你好,叫我酒吞就行了。”事已至此,跑掉也太不男人了,酒吞向粉头发的男子伸出手。

“我是一目连。”对方的声音低沉但是很温柔,一目连指了指身后的几个人:“阎魔是电视剧导演,你认识我就不多介绍了,这是我们公司副董事长八百比丘尼和电视剧编剧判官,还有技术人员,如果有缘你们再认识吧。”

对方口中的有缘是什么意思,酒吞清楚得很。

他倒是对这种公私分明的态度挺欣赏的。

“一目你说什么呢,吾友怎么可能过不了。”

你好烦啊可以闭嘴吗。

“那来一段吧。”一目连说。

“也行,那就开始吧。”酒吞有几分狂妄地笑了笑。

本来不想继续下去的,可是看着这样子,这首歌应该是一目连写的。

一目连是什么人呐,圈内有名的唱作大手,不知什么原因和自己一样,不喜欢露面。

一边的经理看着酒吞的态度皱了皱眉头,倒不是因为别的什么,只是觉得这个人的性格可能没那么合适来唱这首歌。倒是早就和酒吞相识的阎魔笑了笑。

就说怎么这歌名字这么熟悉,原来就是这部电视剧的名字。

难怪萤草看起来有什么阴谋的样子,酒吞暗戳戳地在心中对萤草竖了个中指,然后带上了耳麦,开了下嗓。

酒吞的声音一出来,一目连和经理的脸色就变了。

迷雾这部剧就像他的名字一样,悬疑之中带着些惊悚,但又不是缥缈无定论的鬼怪故事。这部剧确实是推理悬疑的剧,可是这之中又有着许多扭曲的人和物,会让懂得欣赏的人不断深思,是一部很新颖的好剧,否则也不会吸引了一目连来作曲。

而酒吞像是知道这部剧的内容一样,唱的几分诡异几分惊悚,居然还带了一丝无奈,留了一分白。

听得人直掉鸡皮疙瘩。

众人都听过酒吞的歌,有热血的,色气的,还有极少部分是柔情的,就是没有一首是这种风格的。

也就是说,这是他第一次唱这种类型的歌。

这样的话,这人还真是一个天才。

这一点,听遍酒吞所有歌的茨木当然感受最深。

酒吞此时的表情极其严肃认真,平日里的嚣张被他收敛了起来,竟让茨木看的有些呆。

好像…更崇拜吾友了…

“这样的人才只做一个网络唱见真是太可惜了。”经理小声赞叹。

“他的情况我知道一点,博雅说过是他自己不想出名的。”八百比丘尼轻声道,生怕影响了酒吞培育出来的气氛。

“可惜…”



一曲毕,酒吞缓缓睁开眼睛,看着自己的观众,笑得桀骜又自信。

那一瞬,茨木觉得自己像是坠机了。

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?

不愧是吾友呀。




我说的二更有没有!

我居然做到了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以及那些对剧和歌曲的乱七八糟的描述大家不要介意

反正我就是要贯彻落实男神们都是克里斯马的设定

小天使心动了你们发现了吗!

可是他自己什么时候才可以发现啊!

评论

热度(1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