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NH`Mikoto

[阴阳师|段子]《你为什么没有女朋友》

单身狗大军不缺人

紅塵舊酒:



“曾经比丘尼跟我说,她一个人度过了千百年的时光,觉得很黑暗,而且很孤独。”




并不宽裕的晴明,用肝了半年的阴阳寮勋章,给比丘尼抽了一屋子的帚神和灯笼鬼作伴。




“神乐说,梦中总是有很可怕的怪物在追她,让她回到一个很恐怖的地方,她并不想回去,但每晚、每晚都做这样的噩梦。”




心疼妹妹且耿直的源博雅,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找到并说服了蝴蝶精,让她每晚帮助神乐从噩梦中走出来。




“曾经红叶跟我说,我一定不知道她唇脂的味道。”




不服输的酒吞,吃掉了红叶半盒唇脂,并表示味道不好。




“有一次,隔壁的萤草小姐让我把鬼火留给她。”




讲道理的妖狐,用了两次突突告诉萤草,鬼火给自己用也是很有必要的。




“那天晚上,我和挚友喝酒,挚友说,谁要是把对方灌醉,就可以要求对方做任何一件事情。”




那一夜,酒量不好的茨木童子在喝酒这件事上,意外赢的了(装醉的)酒吞,并拉着他打了一晚上架。




“有一次我和鲤鱼精小姐坐在河边看月亮,她问我,有没有亲过女孩子。”




并没有和女孩子交往经验的河童,觉得鲤鱼精一定是嫌弃他长得难看,于是在赌气在岸边坐了一夜。




“升到六星的那天,阎摩大人送来了一份很长的卷轴。”




严谨正直的判官,以为是什么公文,认认真真地看了一晚,最后批注“儿女情长,一派胡言,不利于地府发展”并还给了阎摩。




“有一次,我和雪女一同在家等黑晴明大人回来,她让我说点儿什么。”




深信大义并一直为此努力的大天狗,孜孜不倦地为雪女讲了整整一夜的“大义”为何,听得雪女抱头痛哭。



评论

热度(191)